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winter=心情

有没有人发现,我把一个帖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回去删掉。。。
这些明明就是自己心中的感受。。。
算是私隐吧。。。
怎么私隐都会被别人限制。。。
有少少的累。。。
怎么都要我收在心里,不可以说出来。。。
连写都不行。。。
似乎是生气了。。。
可笑的是,我会乖乖就范。。。
kan kan。。。
你很没有出息咧!

还有哦。。。
有些事情,你们告诉我不关我的事。。。
我就越是想太多。。。
自讨苦吃。。。
你们不用安慰我了。。。

每天都很期待晚上的到来。。。
今晚却发生了很不是滋味的事。。。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做。。。


今天的心情像冬天。。。
一样的冷。。。
好失落。。。
冷得好累。。。
冷得好倦。。。

1 条评论:

【★ΚαΩ☆】 说...

可以留言了咧。。。
朋友。。。
看了要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