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害怕离别

有点累了咯。。。
刚刚才看完戏回来。。。
讲到刚刚的tsunami。。。
ending真的很惨。。。害到我。。。
在戏院里面飙泪了。。。
还戴着隐形眼镜呢。。。
刚带不久,有点不习惯。。。
带着它哭。。。会不会有问题啊。。。
会不会掉下来哦。。。
(哈哈~白痴问题。。。)

看了那出电影。。。
突然很怕身边的人。。。突然消失掉。。。
就好象海啸那样。。。
十分钟。。。短短的十分钟。。。
一位小女孩的双亲。。。
离开了。。。
如果是换成是我的话。。。
我会希望,离开的那个是我。。。
我想。。。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我不想被思念折磨。。。
不想承受身边的人离开我的那种煎熬。。。
很害怕离别。。。

人生中,我第一次感到离别的感受。。。
应该是,小学三年级。。。
转校咯。。。
一个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朋友,
陌生的老师,
一切都好陌生。。。
讨厌这种感觉。。。
第二次。。。
被妈妈叫去澳洲。。。
虽然只是一个月。。。
在机场还偷偷哭了。。。
没有人知道。。。
我为什么会哭。。。
("去玩咧,不要开心的吗?我要都没有~":朋友)
看吧。。。只是一个月。。。
我就不习惯了。。。
很难想象,我以后。。。
读大学,要怎样熬过。。。

我很怕毕业。。。
不想毕业。。。
不想结束中学生涯。。。
时间可以停留吗。。。
(笨蛋。。。你说呢?)
时间可以不前进就好了。。。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