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七夕情人节×

懒惰哦。。。
今天本来打算要去gai gai的。。。
结果因为懒惰打扮就不要出了lo。。。
今天有pasar malam 咧。。。
没有去到哦。。。因为舅母不得空载我去。。。
很想去哦。。。
好久没有去夜市了。。。
好想吃臭豆腐,章鱼烧,口味豆腐花,碗仔翅。。。
还有很多很多。。。
想到都流口水哦(*.*)

今天下午煮了蘑菇汤来喝。。。
好笑的是。。。
开罐头都会不小心刺到手。。。
太久没有进厨房了吧,开罐头都。。。
结果被舅母骂笨咯。。。
“用布垫着来开就不会刺到咯。”
那碗汤加了两粒鸡蛋。。。
还吃了两餐咧(午餐+晚餐)~
自己煮的东西特别开胃。。。
瓦咔咔~

=七夕情人节=
我本来也不知道的。。。
等到有人跟我讲,我才懂今天是咧。。。
谢谢咯。。。第一个跟我说情人节快乐的人。。。
好丢脸哦。。。
身为华人,竟然不知道华人的情人节。。。
第二个对我说的人。。。哈哈。。。
是为了安慰我。。。thanx~
第三个嘛。。。是有点惊讶。。。
竟然敢跟我说话咯。。。
嘻嘻~
第四个哦,不算。。。
已经过了十二点。。。不是情人节了。。。
你迟到了咯~呵呵。。。
起初是很失望的。。。
我最想听的“情人节快乐”。。。hiaz...
等了好久好久。。。等的当儿,真的很失落。。。
还好,最后我还是有听到。。。

ei。。。不知我昨晚传的信息有没有收到呢。。。
没有收到的话。。。哈哈。。。
算了吧。。。 难得我会传。。
=呵呵=


好咯~要去ooi ooi咯。。
明天要回学校弄东西。。。
camp要来咯。。。加油~
明天要早早起。。。
准备迎战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