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lonely girl 不好当T.T ×

也不明白。。。这两天。。。
我到底怎么了啊。。。
心情像掉进大海的石头般。。。
一直往下沉。。。往下沉。。。
可能是没有朋友的陪伴吧。。。
习惯依赖的我。。。
身边总是不能少个伴。。。
还好表妹在我在睡了两天。。。
要不然。。。
我就要躲在房间里画圈圈了。。。

星期三。。。
还以为可以跟朋友去kl逛逛的。。。
结果。。。
还是要去回芙蓉的jusco。。。
去到有点闷了。。。
是有点不开心啦。。。
不过,算了吧。。。
我是合群的。。。跟大队咯。。。

今天真的很闷哦。。。
没有人找呢。。。
真的很想找个人来谈天。。。
想要找的人。。。
不得空吧。。。
怎么那么奇怪啊。。。
每次真正需要人陪的时候。。。
那些人总是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直翻开手机的收件箱来看。。。
看了又看。。。
曾经,有朋友问过我。。。
问什么不把旧的信息删除掉。。。
我就答他,
"没有啦。。。memory都还没有full...''
其实,我不要把信息删掉,
是让我在无聊,寂寞的时候。。。
用来消遣的。。。

今晚,表妹回家了。。。
表哥做工还没有回来。。。
表弟睡觉了。。。
家人都睡着了。。。
整间家静静的。。。
打给朋友。。。好像睡觉了。。。
一个人呆在房间。。。好空虚哦。。。
我现在。。。
真的需要一个人来陪我。。。
我需要的那个他,
haiz。。。
算了吧。。。又不是第一次了。。。

还有一些问题。。。
就是。。。
即使没有那个问题的存在。。。
我想。。。
情况还是差不多。。。
只是少一个借口而已。。。
算了,不要去揭开它。。。
让自己多一个自我安慰的理由吧。。。
(自欺欺人ing)....

今天早上被信息铃声吵醒了。。。
一位小学朋友的''morning call "...
有少少的意外++少少的失落。。。
呵呵。。。
(自我嘲笑中)。。。




like me。。。
一个人的时候。。。

2 条评论:

killa 说...

呵呵~
终于可以留言了噢~
呵呵~
讲到自己好像没有朋友酱...
好可怜噢~
今天补习好显噢~
只不过是做练习罢了~
haiz...
又是闷闷的一天...

kayi 说...

haha...

everyone is like that la
holiday = sien...

so...dun say urself like that
lonely girl~
if u say like that..
im lonely girl too lo??
aiyo~

---------------------------------

yaya..
jusco really sien leh..
haha...
but no choice la
KL too f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