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向左还是右?想留在原地

今天早上,总算忙完了st.john得东西了~
好无聊的假期0_0。。。
得空到。。。
从家里的最前端跳下跳下到家里的最尾端。。。
然后再跳回去房间。。。
哈哈(有点像白痴在跑马拉松~)


下午咯。。。
终于找到事情来做了。。。
就是洗澡。。。(*_ *)
洗澡也遇到“意外”。。。
冲凉都会把肥皂泡弄进眼睛...
真的有够刺眼!
真是笨蛋。。。
酱大了连洗澡都这样。。。
hiaz~


九点多的时候。。。
妈妈打长途电话回来咯。。。
内容又是那件事。。。
催我去澳洲读书(不是催,是有点带逼的语气),还要是明年!
这个话题,听到会背。。。
连半夜发恶梦都会想到。。。
干嘛每次都要我想清楚啊。。。不是说好了高中毕业才飞得吗?
干嘛失言啊。。。
每次都说:“几多人要去外国读书都没有机会啊,你可以去又不要去。。”
要嘛就,
“朋友罢了嘛,哪里都有啦。。。可以再找过。。。”
别人是别人。。。你女儿我就是我。。。
我不喜欢那里就是不喜欢。。。
不喜欢那边的人,
那边的生活方式,
那边的读书环境。。。
还有很多很多。。。
好像我弟弟酱,
变得懒散了。。。
态度不好。。。
跟他聊几句就会冒烟。。。
最厉害的还不是英文进步了而已。。。
每当爸妈一聊起这个话题。。。
我就很想哭。。。
我以前都不会顶他们嘴的。。。
现在我一听到这个话题我的语气就变得很不好。。。
很无奈。。。
不想再想了。。。


有谁的耳朵可以借我用一用吗?
好想找人来倾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