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2.05.11

finally~
they got 5th~
看得出他们很兴奋~
好像很红酱~><
你们keep着lolx~
相反的~
yippi 就~
anyway~
尽力就好~
『^ ^』

>>>>>>>>>>>>>>>>>>>>>>>>>>>>>>>>>>>>>>>>>>>>>>>>>>>>>>>>>>>

06087~
你在读书吗?
我。。。很想找人讲话~
我sot了~
快点来打救我~
ah leh lu ya~~~

>>>>>>>>>>>>>>>>>>>>>>>>>>>>>>>>>>>>>>>>>>>>>>>>>>>>>>>>>>>

kan~
去做功课吧~
大方点~
拜托你啦~
专一一点可以吗?
想想想~
你来这里就已经输了很多东西了~
不可以再输了~
你做这个决定是对的~
坚持下去~
=坚持到最后的东西是好的=
乖~
人家也很疼你的~
知足点~


i wish i will smile everyday~

that one sorry about that~

3 条评论:

Ryuu 说...

对自己总不能有不好的话,无论如何,作了决定的事就不要回头,走了就继续走。
=)
加油啊。

killa 说...

加油啦...
笨蛋~
God Bless U... ^^

【★ΚαΩ☆】 说...

Ryuu:我知道啊~我会努力的谢谢~
killa:u wan surpport m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