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05.11(kayi's big dayyy~)



致那位从来都不会没有话聊的靓moi 朋友~




today is Kayi’s big big dayyyy~~~
521~

her 18's birthday~~~
most pretty friend~
and always smile~pretty~


just to kayi~




































kayi~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kayi~
happy birthday to u~
那张照片弄到不是很好~
很久没有弄了~soli啊~
我尽力了~


unfortunately,cannot celebrate with u~
however,
wish u have a nice bigggg day~◕‿◕


have you calculated the word of difference language?
there got 18 diffrence language of "生日快乐”~


Miss you~



From: Kan kan

2 条评论:

kayi 说...

亲爱的kan,其实我满感动的 :))
blog又有
card 又有 ^________^♥
爱你呀~~ 呵呵

不好意思哦~那时候考试
我匆匆忙忙上来看下,可是就是没有留言 T-T
你会原谅我的哦? 嘻嘻~

不过那张照片的背景哪里来阿><" 好久了的哦 @@

恩...谢谢你了总之 ^_____^
米修~♥♥♥♥♥♥♥

【★ΚαΩ☆】 说...

kayi:因为是18岁生日咩~很重要的咯~你对我来讲很重要的咯~原谅你咯~我也是迟回了~
照片啊~回来给你讲啊~~~再给你看~
生日过得开心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