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

星期四那天跟朋友出去走街o~
难得suki下来。。。嘻嘻~
我。。。嘉敏。。。suki。。。青霖。。。
一个男的罢了。。。
哈哈~他蛮可怜的~
一个人拿三个人的包包。。。
先带suki去看衣服。。。
她哦。。。要改改了。。。
我会让她改的~呵呵。。。
那天穿高跟鞋出街。。。走了整天。。。
脚痛到~到现在还痛。。。




我们的“早餐”。。。
骗人的日本餐。。。
难吃。。。

那个炒饭。。。我炒的都好吃过它。。。

一set的。。。

无聊到。。。

love~




要上云顶了~
结果喉咙有点痛哦·~
脚也是。。。
要快点吃药了。。。
T.T~

6 条评论:

Jonathan GuokXiang 说...

要旅行了,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Jonathan GuokXiang 说...

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旅行见。。。

Chia Zhi Hung 说...

hah..你会炒饭的咩。。哈哈。。多喝点水哦。。要不然就变得很性感了哦^^

kayi 说...

哇~~好好玩哦><
T^T 妈妈不给我去~~

还有
我也是喉咙痛叻
不懂怎么办啦
去云顶还要喊才刺激的@@

【★ΚαΩ☆】 说...

可以啦~
朋友们~
我们云顶见~
瓦咔咔~

killa 说...

哈哈~
你也喉咙痛噢...
喝多点水啦...
至于你的炒饭嘛...
还不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