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16岁上课的最后一天

20/11/09
最后一天上课。。。
一开始有点无聊哦。。。
过后就跟sze bo ,"lap sap"彬豪,悦欣,富有,祖恩。。。
在那边废。。。
聊去云顶要做的东西。。。
然后就到以前我们在初三最后一天拍照的地方。。。
拍了一些照照~
开心哦。。。好怀念哦~美中不足。。。
不是以前酱多人了。。。


放学的时候。。。
要搬东西回家哦。。
我带了几个男生去搬东西~
呵呵。。。谢谢咯。。。
还有哦。。。很巧咧。。。
我舅母舅舅谁都没有看到。。。
就只看到他一个。。。
结果回来就问我咯。。。(这个话题问到我都会背了...)
接下来。。。
就到T1去看phobia2。。。
很搞笑咧。。。不过我还是不敢看。。。
lap sap~对不起哦。。。
在你的手上留下了痕迹。。。
嘻嘻^^


假期咯~
有点担心哦。。。
呵呵~
希望会没有事咯~




朋友们~
=假期快乐=
想你们哦~

1 条评论:

killa 说...

乌拉巴哈!
给你捏不用紧...
还要骂偶lapsap...
呜呜呜...
我的名誉啊...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