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10.10.11

我,
又在沉思...
烦?
来来去去,
都是那几件事...
现在,
不仅仅而已...

firstly,
我的考试,
心照不宣...
MUST FFFFail....
连信心都没有...
我只能打最坏的打算...
他们毕业典礼?
泡汤喇..
毕业旅行...
甭说了...
失败...

secondly,
我酸了?
少许吧...
听到的时候,
嗯...
还要说的津津有味,
原来,
预料了还是会,
只是,
都是余悸...

thirdly,
我敏感咇?
怪怪的....
变了...
都变了....
世界一直在变....
人一直在变...
怎么唯独我,
原地踏步,徘徊,没有往前进....

lastly,
老问题,
unfair....
一定是我?
理所当然是我?
it is reality,
absolutely is me...
倘若抱怨有效果,
很好,请继续,言论自由....
倘若无效,
一起中抢,
还不如,
沉默是金...
省点气来暖肚吧...
改变吗?
对不起,
你还没有够资格...



hu~~~~
写出来....
舒服很多....


is time to improve& trian...

IQ...

我想法,
开始孤僻....

coi~
搞什么哦....



来~
笑一个~


after test~
reduce pressure~

924
my 18's bid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