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25.07.11

懒啦懒啦~
上网都懒了~何况是blog~

来扫扫尘吧~a huhuhu~
最近,

考到"L”喇~~~
超兴奋的~一次就pass~><

IELTS test 报名了啦~
08.10~
很怕,没把握~
不过怎样都要去考的~
放手一搏叭~
本来要选24.09考的~
实在没有勇气~><
即将毕业的你们~
我们一起努力吧~

erm~
我相信,

不咸不淡的日子总有一天会来临~
顺其自然的迎接~
会想,

想想就好,不深想~
习惯,
慢慢戒掉就好,不强逼~
这就是我能做到的~
即使再有悸动,笑笑就好~
=)



各位+那位,
愿你们一切安好~
不常联络的~其实你们也很重要,对我来说~


#
原来还是那个我,
自恋兼爱自拍的我,
没变~:p
只是又圆啦~
:((
























不要浪费生命在一个你一定后悔的地方上~ 

5 条评论:

killa 说...

哈哈~
那位是谁阿?
不要去认识鬼佬啊...><

kayi 说...

不知道是你的头发长的关系还是什么的,我看到你瘦很多了这样的?那边冷啊,不能太瘦~~~哈哈

要考车、考试了?加油哦^^ 以后回来就可以驾车啦~呵呵

【★ΚαΩ☆】 说...

killa:不是鬼佬啦~我不喜欢鬼佬的~
Kayi:错觉啦的,肥的照片我都不放上来~还不能考车啊,要明年才可以考~回来等你们载~><

kayi 说...

好,哈哈~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为什么要等到明年?

【★ΚαΩ☆】 说...

还不清楚哦~最迟12月应该会回来呱~
因为这里的law是要考到L了一年才可以考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