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friend~birthday~

今天~
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生日
一个常听我诉苦~常讲冷笑话~很搞笑~
常看我哭~常给我欺负~常~还有很多很多~
他~这个朋友几重要下咯~
就是他~
彬豪~生日快乐~
最后一年帮你庆生~
希望你今天真的是有给我骗到~
哇咔咔~
其实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只是~抱歉~
我不是感性的人~

朋友~
spm要加油!
伤心事加油!
开心事加油!
汽车没油加油!
听听加油!
总之!一起加油!

~
哦~



还有一张照片~放上来~气你一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朋友都几重要下的~~
:P

killa 说...

哈哈...
真的很谢谢...
你也是我很重要重要永远都那么重要的朋友!
嗯...很多话也想对你说...
文字是形容不到的...
只是很想对你说!
遇到什么是都要加油!
去了哪里请不要忘记我...
因为马来西亚这里还有一个人会时常想着你...^^

【★ΚαΩ☆】 说...

killa:是啦是啦~你先不要忘记我~
匿名:点点咯~呵呵~

killa 说...

呵呵~
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 小 不 点 ♥ 说...

好快哦...
你明年高三捏~
时间过得真快~^^
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