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091110』

气~~~
下午气~~~
上网也气~~~
线慢到!!!

我要消气。。。
来这里就是消气的~
昨天去pasar malam,看到很多东西~
是我看中的东西~
很多哦~
but〓_〓
忍下来了~
接下来很多朋友生日。。。
会大出血的~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好快哦~
这个假期,我只去了sunway而已~
乖咧。。。
其他时间~都在家。。。

明天本来要早点回的~
去T1看些东西~
然后回学校读书~
现在决定~
不看了!!!
本来还打算出街买东西~
现在~不买了!!!
哼~~~

等下还要上网看机票~
要几号飞咧~
早走早好~


※沟通~沟通有问题~~
  是不是我表达能力不好咧~
 【囧】

3 条评论:

killa 说...

什么早走早好?!
不可以!
最好明年留下来...=]

JerryKan 说...

跟我一起回啦~

JerryKan 说...

跟我一起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