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到了澳洲~

huhu~
终于得空上来写blog噜。。。
前几天~懒惰写。。。走完街都很累。。。
4/6/09
这天过的蛮不错哦~
一下机就没有睡过~一直玩一直玩~
接弟弟放学后也是一直玩~呵呵~

 我家后面~风景超赞的~呵呵~
爸爸去钓鱼~妈妈帮我们拍照~
我&弟弟泡一个小小的温泉~
然后跑去游泳~
白痴。。。冬天去游泳~
感觉~不错~一家人的感觉~


=哒=
想你~


11 条评论:

killa 说...

风景真的很美...^^
好想去哦...

【★ΚαΩ☆】 说...

来啦来啦~
你睡客厅~
哈哈~

♥黑妞♥ 说...

很爽叻....
羡慕啊!~><~
我要去!

【★ΚαΩ☆】 说...

哈哈~
来啦~不过跟上面那个一样~
睡客厅~

DIm Szesze 说...

大姐姐~~~~~
我也想去哦~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睡客厅啊?
呵呵^^
嗯嗯
我知道了~
以后写多点开心的东东好啦^^
我知道他们不会害我...
可是
因为他们我真的放弃了很多...
也对啦~
今年考试了
先考完试再说噜^^
谢谢啊~

killa 说...

好衰哦...TT

【★ΚαΩ☆】 说...

紫妖:酱你要睡哪里?哈哈~阳台也不错~
killa:衰啊。。。给你跟我睡。。。要不要?哈哈~

kayi 说...

第三张那个照片是什么东东来了?@@
鱼?
看不出哦~
在那边玩归玩 :)
可是不要吃到像那边的人哦~赫赫 :P

【★ΚαΩ☆】 说...

真的是鱼~
弟弟叫它波波鱼~
哈哈~
我真的肥了哦~

killa 说...

哇~
将爽灭...
害羞的沃...呵呵~
是人都知道你肥了...
哈哈~~

【★ΚαΩ☆】 说...

是啦~
你会害羞?哈哈~
回来才减不可以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