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失败中的感动

演讲比赛。。。
我失败了。。。彻底地失败了。。。
我竟然忘稿。。。
忘稿是演讲的致命伤。。。
忘稿还要怯场。。。
对别人说不用紧是骗人的。。。
心里总会有点遗憾。。。毕竟最后一年参加了。。。


虽然是很失望,但我演讲的前一晚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俊融,第一个传加油信息给我的人。。。^^
青霖,你啊。。。怎么传了一些其实不应该让我知道的东西过来呢?
家俊,呵呵。。。没有想到你会收到你的信息。。。
淑亿,哈哈,你电话竟然有钱传信息给我加油咧。。。意外~
悦欣,一直给我support。。。还带过来哦。。。虽然那时候听不清楚你在讲什么~呵呵~
薛波,从初赛到决赛。。。都会来关心我的朋友。。。时常都讲一些positive的话来鼓励我。。。
恒毅,也是很意外会收到你信息,不懂是不是你哄人的技巧好,你传来的信息总是感觉特别warm 的。。
富有,谢谢你的加油哦~
彬豪,谢谢在早上时借用了你的耳朵听我练,还一直叫我不要紧张。。。 
嘉敏,常常听我在背稿,背到连你都会了。。。呵呵。。。
芷霖阿宁佳琦雯雪林靖yi ying阿贱阿肥伟德还有很多很多。。。都有叫我加油的。。。
谢谢你们哦。。。
不过,我还是输了。。。
哒呤,
我知道是你传信息叫我们那gang传信息来帮我加油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虽然如果我到最后才懂是你叫的话。。。我会更开心。。。
晚上你send来的信息,收到后。。。
其实是很开心很sweet的。。。
早上你问到的时候,我不是要敷衍你,只是在忙背稿。。。
还有谢谢你泡的不懂什么东西给我。。。
还有那包盐。。。呵呵~
哒呤。。。谢谢咯。。。

被人忽略,人家远离你。。。
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事?
这句话我会好好的想一想的。。。

2 条评论:

Jonathan GuokXiang 说...

被人忽略,人家远离你。。。
是不是你做错了什么事?

这就话怎么那么熟啊?

killa 说...

呵呵~
其实那天晚上我是要传给你的....
只是那时候我收到都很晚了...
而且电话没有credit料...TT
对不起呵~~~


忘稿的确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实...
不过你既然可以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
而且还进到决赛...
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