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回来以后=

回来‘自己的家’一个星期了。。。
也开始回去学校上课。。。
功课,敢的好苦。
学会,好像感到有丝丝的陌生。
团体,对不起,原谅我的不尽责。
学记,我是脱节了吗?

带着期待的心情回国,
久违的你们,
有发觉我变了吗?
一个月没见。。。
看到你们是真的很兴奋。。。
或许,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
我错过了很多事情。
也可能是因为,
太久没和你们相处,
感觉有点变了。。。

之前在外国,
时常听你们讲很想我之类的话。。。
那个时候,
真的很感动。。。
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
有着一份不轻的份量。。。

你们知道吗?
回来了以后。。。
心里很挣扎。
考虑着要不试一试妈妈的意见,
还是坚持的,朝着我之前的计划去走。
爸总说:“朋友而已,可以再找过嘛。”
不过我相信,高中时期,
是中学生涯甚至在一生中,
最开心的时光。。。
一旦错过,可能这一辈子都找不回来了。。。

友谊,
你们是让我坚决留下来的原因。。。
也是唯一给我自己想留下来的理由。。。
我是拿出我百分百的真心来对待你们的,
你们可以也这样来对待我吗。。。
我不需要百分之百。。。
一半,
一半就好了。。。

没有评论: